SilverEarth

性本爱丘山

【文野多cp】横滨事件|干部叛逃(1-2)

多cp慎入(社乱、双黑、新双黑、双首领...有想到再补充) 

轻ooc原港黑武侦人设不变 我是全员吹 这章主要是双黑啦mmd

时间线:宰刚叛逃港黑 “


人类既害怕死亡,又被死亡深深吸引。在城市里,在文学作品里,死亡被不断消费着。无法转换成任何东西的,仅此一次的死亡,那便是我的愿望。” 太宰治。    

     逝者安息,我永远致敬前辈。



  太宰好不容易把自己家烧了个干净,又在小矮子心爱的车上装了炸弹,终于功成名退,在据点附件的出租屋里看着一群人为了他叛逃忙的团团转。

  在横滨晚上才是黑手党的地盘,可为了这位港口史上最年轻出色的干部公然叛逃的事不得已介入了白天公安的管辖之下,太宰原先的直系部下芥川龙之介听到消息之后直接丢掉了手上的任务把横滨快翻了个遍。 

 他作为港口Mafia最年轻的干部,15岁见证了这个组织的壮大以及如今首领森鸥外是如何杀死前任首领登上首领的位子。以出色的能力和头脑成为港口Mafia最年轻的干部,异能力无效化以及狠辣的手段在港黑审讯处有着可怕的名声。这样一位可怕的人物在横滨一直都有一段传说,成为太宰治的对手是件可怕又可悲的事。如今却毫无征兆的公然叛逃,没有留下任何东西。

“什么?!混蛋太宰叛逃了?”橘红色头发的男人蹲在刚停落不久的飞机甲板上听见部下传来的消息没来由的火大,一种异样的感情说不上来的糊在心头让他更加烦躁,心里把太宰治全身上下问候了一遍,明明他去法国出任务之前那人还在......答应得好好的不乱胡闹等他回来,怎么就来这么一出?

 旁边的部下见他不走也待在原地风中凌乱,对这位常年在外出任务的领导表示深深的同情,心里想着请领导节哀(?看上去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总觉得不太对)的话语。 

 这位,中原中也,黑手党体术第一。和叛逃的那位一起被称为令所有港黑敌对组织乃至整个横滨都闻风丧胆的双黑,曾一夜之间将一整个组织的所有据点夷为平地。

 黑手党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和搭档太宰治之间的关系实在是差的要命,但两人的教导者森鸥外和尾崎红叶却总觉得这两人不太对劲。比如一个星期总要请假一次,先后来到干部公寓一待就是一个晚上,比如第二天两人工作都无精打采尤其是中原中也几乎一整天都扶着腰,比如中原中也在那颈圈之下偶尔若隐若现的暧昧痕迹。一次尾崎红叶向森鸥外挑明后找了这两人,这两人倒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关系。但除了各自的教导者之外其余人的印象还只停留在两人天天拌嘴打架的画面中。  

 中原中也越想越不对劲,虽然说太宰这个人做的事从来没有逻辑,但从来都不会乱来。叛逃这样大的事没有任何的征兆并且也没有任何的目的性,古怪,实在是古怪。随后觉得这件事背后绝对有什么阴谋,抛下部下一路飙车往总部开去。

 到了港湾大桥上中原中也捕捉到了来自车座后一丝不平常的声音只一瞬间就被风刮散,根据多年来在各地执行任务的经验让他的身体在思绪前先一步做出了反应,用异能力重力操控自身跳出高速行驶的车外。脚尖刚离开车内一声爆炸的轰鸣声同时响起,车被炸成碎片,残骸溅落,巨大的爆破使得港湾大桥一侧塌了下去。 中原中也依靠异能力操纵自身重力脱身,周身轮廓被橙黄色的异能力包裹,在半空中发愣。连他都没有发现的炸弹,安装在自己的车内,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手笔,出差期间他的车钥匙和房间钥匙一直在太宰那保管着。那人竟是,竟是想叛逃后置他于死地?

“混蛋太宰,看我不废了你” 


  港口Mafia本部 

 中原中也是跑回来的,异能力操纵自身重力让自身重力减轻阻力减小又保持不飘在半空的状态,使得他跑的比其他行驶中的车还要更快些。 

 中原中也直往尾崎红叶的办公室走去,他知道如果太宰叛逃的事是真的,那么他的这位教导者是绝对不会对他有丝毫隐瞒,在这件事上,至少比某些拍屁股走人的人要好得多。 中原中也在走廊就撞见了刚好要去审讯处工作的尾崎红叶,这位一向从容把礼仪放在第一位的女人今日走的却很急,见到爱徒中原中也后还是停顿了脚步,一手放在中原中也肩膀上安抚性的拍了拍,

“中也君,千万不要太伤心伤了身子。我们会尽力调查太宰君叛逃的原因的。” 

 “......混蛋太宰,真叛逃了啊”中原中也靠在走廊墙上,对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发呆,许久才从齿间挤出这么一句话。

  他在黑手党之下待了这么多年,直觉和经验告诉他必须得找到太宰治,当面问清楚为什么叛逃,为什么...不告诉他。

 他去了太宰治平常住的地方,如今已经是一片废墟了。唯独几面墙让人看出房子的结构,屋内一片焦黑,一点东西也没留下,作为一个干部,他够无情够利落也够冷血。众人在对干部叛逃的事惊讶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太宰治的手段。  

“嘁...”在转了一圈之后没有发现任何东西的中原中也仍不住再次把太宰治全身上下问候了一遍。 

“完了完了,看来这回小矮子真生气了诶。”不远处的楼房里,一个身穿沙褐色西装的男人正举着望远镜观察着中原中也的举动。


“是太宰先生吗。”电话那端一个低沉而又洪亮的声音传来。太宰治听了简直回想起自己儿时的数学老师,一身鸡皮疙瘩让他不愿意和这个人多谈。 “是我” 

 “是异能特务科的种田先生推荐您来我们武装侦探社,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到我们这来办理一下手续。” 

“我今天下午过来”

  说完 就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心里还在嫌弃那可怕的声音和啰里啰嗦的性子。

“如果这个侦探社都是些这样的人那我还是回港黑算了吧至少那里还有小矮子,这回可真是异地恋了呜呜呜QAQ” 



 “首领,对于我的搭档叛逃这件事...”

 “不必多说了中也君,这件事我也感到深深的惊讶和惋惜”

 “嘶..我可以撤去现在的职务重新..”

 “不必了中也君,港口Mafia相信你对组织的忠诚度,我听说太宰君在你车上装了炸弹,这就足以证明你对太宰君的叛逃是不知情的。” 

“...好吧。” 

“哦对了中也君,太宰君叛逃了但组织还要运转,我会给你安排新的搭档,你让红叶交接一下太宰君的工作。”

 “嗯...工作我会交接的,搭档就..不必了..我自己可以”

   

   中原中也快步走出首领办公室后心情更加暴躁。

“什么嘛,混蛋太宰干嘛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让我同情你啊?你可是炸毁了我最喜欢的车诶,看我找到你不杀了你。”




 我有话要说:

 ask:中也飞车的港湾大桥是真实存在的吗?

 answer:是真实存在的喔!

 横滨港湾大桥(日语:横浜ベイブリッジ,英语:Yokohama Bay Bridge)是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长860m(中央支间长460m)的斜张桥。设计上参考了名港西大桥的方案。

名称模仿旧金山的港湾大桥。制限速度为80km/h。(上层部)

连接(中区)与(鹤见区)、上层部是首都高速道路湾岸线、下层部是国道357号。大黑头侧的桥脚道路下设有展望台与游步道"Sky Walk(スカイウォーク)"(收费)、可以观看到大型客船通过时的迫力与风景。此桥是港湾物流输送的重要路线。

建设的目的、是要消解高度经济成长期时恶化的横滨市街地交通。

以上资料来自度娘qwq


ask:中也刚出场为什么蹲在甲板上?

chuuya:我蹲下你们就看不透我的身高。(机智)


这章主要是讲哒宰叛逃的事以及双黑啦!可能有情节漏洞,看不明白的jmm可以提ask,我都会回答的!其余cp我们下一章见!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